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首次有爸爸主動要求分享心得

 #首次有爸爸主動要求分享心得

.
這對夫妻結婚超過三年,曾經接受1次人工受孕與2次試管植入,但是未能如願,焦慮沮喪之際來到 #艾微芙,順利在2020年10月喜獲麟兒!
.
#以下爸爸的感言:給 盧凡 醫師的一封感謝信~
.
『真誠感謝盧醫師的精湛醫術,打開了我們夫妻兩人生中的另一扇光明的窗!
.
其實我是一個在竹科工作的主管,
結婚前從沒想過會有不孕的問題發生!
.
但經過一段若干時間的提醒,讓我警覺到需要去求助專業醫生來解決不孕的事情,於是們找了某家醫院做了一次人工+試管兩次植入~檢查都是沒問題但最終的結果是失敗的!
.
心路歷程冗長不贅述,但幾乎重擊了我們的信心,尤其我又是獨生子的壓力之下...
.
在一次朋友的推薦下讓我們認識了盧凡醫師,結論是一舉喜獲麟兒!
.
有人說這是我們跟別家醫師沒有醫生緣的關係,但我駁斥了這個說法,以過來人的觀點來說,是我找到對的盧醫師,真的萬分感謝你!
.
有比較才知道差異,我看到你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如下:
.
.
雖然當時內心還是鼓起殘破不堪的信心來求助你的幫忙~
(心裡想就最後姑且一試吧,呵呵)
.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曾經對我們夫妻倆說過的底下這句話:梁先生與佩君,找到一個關鍵的原因了,#ERA的報告結果#可能會改變你們夫妻倆的一生
.
真的很感謝、感謝、再感謝...
在我兒子出生的那當下,
我留下了眼淚,內心由衷的感謝你的幫忙!
.
在我兒子第一次開口發聲的時候,我也留下了感恩的眼淚,新成員加入灌滿了梁家無比的生命力,我好珍惜好愛我兒子、老婆跟家人!
.
你幫我們還有我們爸媽等全家人達成了最無價的願望,我們非常珍惜這份恩賜,因為我們的成功案例,我們又介紹了兩對情況也是很不好的夫妻求助於你,而這兩對夫妻最後的結果也是成功懷孕的,太神奇了,謝謝你!』
.
.
『2016年婚後就期望能早日有孩子,當年先在外院做了檢查,報告正常便順其自然,一年後仍無消息,在該院嘗試一次人工受孕療程仍無結果,在短短的療程時間內,內心從一開始充滿期望到失望,真是難以形容,與其說是自我安慰,不如說是好不容易從失敗的震驚中恢復!
.
又一年過去了,嘗試懷孕的第三年,下定決心開始試管療程,取卵一次、植入兩次,第二次植入後終於看到低分飛過的懷孕指數,只是後續的出血狀況,沒多久又宣告懷孕失敗...!
.
雖然灰心沮喪,但內心仍想繼續尋求好孕到來,在朋友分享及聽到眾多朋友的朋友成功經驗,2019年10月,我們來到了艾微芙尋求協助,依照盧凡醫生嚴謹的療程,ㄧㄧ排除不利因素,甚至在內膜ERA檢查後,發現我的著床時間與大多數女性不同!
.
#天時地利人和 下,2020年3月第一次植入便開獎成功,之後的檢查都很順利,孕程也算平安健康,33週確診的子癲前症高血壓症狀,也在 #東元醫院
陳文斌
醫師協助下,順利的在35週提前迎接兒子到來!
.
今天帶兒子回到艾微芙實現和盧凡醫師的拍照約定,盧凡醫生還用心的做紀錄,要讓我之後要再增加家族成員時,能提前注意血壓並服藥,真是令人十分放心。
.
ps. 兩名朋友在我的心得分享下也順利在艾微芙試管成功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