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先生緣 主人福

 

#先生緣#主人福 ... 所謂緣分與福氣,其實是來自醫病雙方 #良好的溝通#相互的配合
.
這對夫妻專程由嘉義北上,來展現這位帥氣的小壯丁!
.
雙方問題其實真的不少,所幸都能認真嘗試改善,2019年10月接受取卵凍胚,2020年2月的第二次植入,採用 #舒眠麻醉 來解決 #內膜蠕動 的問題後順利懷孕,在2020年10月先生生日當天,讓他如願成為爸爸!
.
.
"『醫緣』...
.
傳統台灣社會總在婚後便常被詢問何時生小孩,我也不免俗地遇到,左鄰右舍、親戚朋友、婆婆媽媽,甚至也常被推銷五花八門的生子秘方,在這漩渦中,常被攪得頭昏腦脹,但終究未能如願。
.
其實幾年前也曾在嘉義市的兩間醫院諮詢檢查,也嘗試了一段時間,但似乎緣分還未到,所以就過了一段時間!
.
在因緣際會之下,跟學姐夫妻聊到此話題,知道新竹有家不錯的醫院,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再試看看。
.
醫緣真的很重要,第一次與盧醫師討論,盧醫師說妳可能覺得地球太危險所以才不順利,此話深深敲中我的心,這樣的想法確實曾浮現在腦海中,盧醫師您是不是有通靈?!(呵)
.
.
整個醫療環境讓人感受舒服、安心,認真配合講解的也很清楚,報告或者檢查都很詳細,也能夠講出原因問題,顯現出醫師的專業,讓我們能知道原因配合盧醫師、保持運動習慣...,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給自己機會!
.
.
第一次植入時中線不清楚,盧醫師問我你的考運如何?我內心想說應該不錯,也想賭一把,卻失敗了。
.
第二次跟盧醫師討論、檢討與修正,子宮狀態比第一次好,放榜時看到榜上有名,心中真的激動莫名,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就像在層層雲霧中突然找到那屬於自己的天空之城般的幸運與感動!
.
2020年10月抱到跟爸爸同生肖、同生日的寶寶,我想跟盧醫師說我終於抱到手上了,希望還在努力的爸爸媽媽能有好孕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