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我只看我所有的 不看我所沒有的

 

.
原本滿心期待的試管龍鳳胎,到了懷孕22週突然其中一位胎兒沒了心跳!
.
心口彷彿是破了一個大洞,覺得世間沒有其他的事物,能夠來填補那失去的寶貝!
.
但是幸福並不是你曾經獲得多少,而是在於你如何看待目前的擁有,#似乎貧窮#卻是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經過歷練的損失和剝奪,反能洋溢出生命的豐富!
.
這位媽媽從2019年12月開始取卵,歷經諸多 #扎心的考驗,終於在2020年12月得到了 #所賜的產業
.
"記得國小同學會聚餐,看見同學的寶寶好可愛,也好想自己也能有一個,但是結婚兩年了都無消息,擔心是不是也要踏入諮詢求幫助?
.
沒想到貴人就在身邊!
.
同學告訴我他的寶寶是在 #艾微芙 做的試管寶寶,於是我鼓起勇氣,第一次到了艾微芙!
.
原本很緊張以為這是很丟臉的事,想不到來諮詢的人很多,環境也不是像醫院ㄧ樣死板板,心裡安心了不少。
.
第一個週期,當時AMH值1.9,盧醫生建議我與先生先測量排卵日以增加自然受孕機會,想不到失敗了,剛好我先生105歲阿嬤往生,給自己找個藉口休息ㄧ下,經過半年多時間還是沒有消息,總不能一直躲避著吧,所以又再去報到,發現AMH快速降到1.6,二話不說就直接做試管吧!
.
盧醫師幫助取了兩次卵,用顯微注射方式,培養出九個胚胎,經過PGS剩下五個,又做了ERA找到適合的著床時間,再用子宮鏡整理內膜環境,最後選了好日子植入,植二中二 ,懷孕滿了三個月後,很高興地跟盧醫師暫時掰掰!
.
但是到了22週,我的女寶寶很不幸地停止心跳,之後在33週還發現子癲前症,緊急在36週剖腹產生出了男寶寶。
.
今天是我答應盧醫師要在寶寶滿三個月回艾微芙拍照留念和盧醫師討論下個寶寶的日子,衷心感謝盧醫師及所有艾微芙同仁幫助,讓我與先生喜獲麟兒。
.
盧醫師,明年下半年期待再相見! 陳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