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如果是我的寶貝該有多好啊....

 

這位媽媽在43歲時終於決定接受試管嬰兒治療,取卵後又因為治療子宮頸病變,延遲至44歲才解凍植入,所幸在2019年45歲時終於完成為人父母的心願!
.
.
聖經中的舊約與新約,都有記載了許多夫婦的不孕問題,最著名的是 #亞伯拉罕#撒拉,在他們100歲及90歲的高齡時,因上帝的應許,終於得子 #以撒 #Isaac
.
以下是這位使用自卵的 #超高齡 媽媽傳來的感言:
.
"45歲高齡,沒有生過小孩,月經量越來越少大不如前,5年下來沒有避孕,也從來沒有看過2條線,沒有孩子的夫妻,少了共同的未來,少了家庭的圓滿,感覺無法白首偕老,無法長久......
.
看到別人的寶貝都好可愛,真的羨慕到不行,#如果是我的寶貝該有多好啊....
.
雖然先生說沒有孩子沒關係,我們還是一樣可以相伴一生,但是我...沒有信心,左思右想,決定去找醫生幫忙,有努力有機會是不是呢?
.
原本不想生孩子的老公,居然也沒有再反對了,調查了比較厲害的名醫,找到了盧醫生(一開始很嚴肅有點兇,我都會怕怕,不過,能有機會生孩子最重要,要乖乖聽專業的話)!
.
高齡老化了,問題毛病一堆,幾乎所有的指數都不及格,能自己生孩子的機率真的不高,醫生說只有5-10%左右吧,真是有夠低的ㄟ,但是,不試試怎麼有機會呢?
.
所以全程配合,二年來將所有的障礙一一排除,所有能有幫助的檢查都做了,確實吃盡了苦頭!
.
誓死想成功的慾望支持著我.....(其實幾度想放棄),但是不甘願放棄;當植入時一直祈求,受孕的當時終於有些開心,懷孕初期差點出問題,嚇死我了,好在最後臥床安胎2週平安無事過關,後來的7-8個月盡量小心.....
.
當寶寶一天一天長大,而且檢查都正常,真的很開心,但當寶寶抱出來的剎那卻安靜無聲,我也瞬間墮入驚嚇中,後來終於哇哇大哭,有夠大聲,丹田有力.... #眼淚落下#我終於當真正的媽媽了
.
除了謝天,二年多的時間,非常感謝盧醫生,他酷酷的外表卻藏著暖暖的關心,他的專業更是不在話下,聽話照做就對了!
.
滿滿的感恩盧醫生讓我如願有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寶貝,讓這個家真正圓滿幸福,謝謝盧醫生真是送子妙手神醫啊!
.
潔絲米&布萊恩&寶貝小圓"
.
臉書連結: https://is.gd/C84Cp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