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謝謝妳來做我的寶貝

 

這位媽媽任職於科技公司,做事顯然十分嚴謹而且非常縝密!
.
在接受試管嬰兒治療前,曾經 #實質審查 了多家生殖醫學中心,經過詳細的比對與規劃,最後選擇來 #艾微芙 進入療程,療程中的各項細節、數據、記錄與費用也都在部落格鉅細靡遺地真實呈現,讓人 #嘆為觀止
.
2019年3月進行取卵並且冷凍了8個囊胚,2019年4月接受腹腔鏡切除輸卵管水腫,2019年5月解凍植入,從初診開始計算,僅經十次門診,就拿到了懷孕的錄取通知,並且順利在2020年2月為人父母!
.
以下是媽媽轉來發表於Winnie's pixnet的試管感言
.
.
"寶貝,謝謝妳選擇我做你的媽媽~
.
感謝妳的選擇與加入,讓把拔馬麻的生活多了好多色彩!
.
由於自己年紀有點大了(懷孕評估時的年紀37Y),雖然也是有在量 #基礎體溫#按表操課 這樣持續半年,肚皮也都沒有動靜的~
.
真心覺得不要拖,檢查這的動作也需要雙管齊下,在得知輸卵管嚴重水腫,到決定直接上試管這中間過程不到2個月!
.
選擇醫生從一開始大海撈針,到最後完全憑感覺,心之所嚮。
.
一路走來,我自己心情是戰戰兢兢,步步為營,不論是自己打排卵針,生殖中心奔走的抽血、照超音波、開刀的這些的辛苦,在我看到驗孕棒的兩條線,從醫生手中接過媽媽手冊後全都融化了!
.
#我真的慶幸...自己一次就可以成功!
.
#我多麼慶幸...在不穩定的懷孕初期沒有出血等等太多刺激的意外!
.
#我很感恩...寶貝在媽媽還需要做體重管理吃少少的時候,還可以自己在肚子裡吸收頭好壯壯,待好待滿!
.
#我好感恩...自己分娩雖然吃全餐外加大輸血的,還可以很快恢復到身體最佳狀態!
.
#我很感謝...我自己選擇的盧凡醫師,因為相信,所以200%跟著他的計畫建議一次達標!
.
現在寶貝一歲了也頭好壯壯,因為疫情的關係也沒有跟盧凡醫生叔叔拍照!! (媽媽的錯,立馬補拍照),不過沒關係唷,盧凡醫生叔叔收到這份熱誠與感動了唷~~"
.
臉書連結: https://is.gd/8sumYn
.
加碼提供各項實質審查的心得報告
.
試管嬰兒療程全記錄
.
備孕:女性相關檢查
.
備孕:試管嬰兒療程&費用比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