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我先生當爸爸的第一天,就收到三張病危通知單!

昨天接到一位病患的訊息,勾起了15年前的一段往事:
.
2003年元宵節附近,這對試管雙胞胎的媽媽,在緊急剖腹產後狀況突然惡化,瞬息萬變,差點沒命!
.
還好藉由產科、兒科、麻醉科、心臟科、胸腔科與各單位的護理人員通力合作,讓母子三人驚險過關,但是迄今仍然心有餘悸!
.
"盧醫師,你好
.
好久不見,我曾經是你的病患,我叫張O文,不知道你有印象嗎?
.
我們家雙胞胎是你幫忙做出來的試管寶寶,現在頭好壯壯,已經唸高一了。
.
我們夫妻一直很感謝仁心仁術的盧醫師,也謝謝你當初把我從鬼門關救回來。
.
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照片,祝福盧醫師一切順心!
.
我做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雙胞胎,29週就開始住院,連除夕都還躺在醫院安胎。
.
34週半因為妊娠毒血症緊急剖腹,產後母子三人都進了加護病房和中重度病房!
.
我先生當爸爸的第一天,就收到三張病危通知單!
.
我急性心臟衰竭和急性肺水腫,當時沒有盧醫師和幾位主任醫師合力搶救,我不會活到今天!
.
以上內容與照片都可以分享,希望我們的例子能鼓勵正在努力的夫妻們!"
.
臉書連結: https://is.gd/OcYXs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