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Our Little Girls...

Our Little Girls... 感謝上帝恩典,賜來這對漂亮的雙胞胎姐妹!
.
"Dear盧醫師
.
謝謝您的照顧,讓我們圓了當父母的夢想。
.
回想開始備孕到OO醫院檢查一切良好,但卻遲遲沒有消息,每個月的失敗,也漸漸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輾轉經◎◎的介紹來到您的門診,我想這是緣分吧,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
經過檢查,先生特殊的狀況因而不能吃男性營養品來增加精子良率(當時型態僅1%正常),而我本身也有甲亢和巧克力囊腫問題。34歲的我,不想再猶豫,2018年7月決定選擇”試管嬰兒”方式(如果這樣才能成功)。
.
誰料,取卵8顆,發育至D5可達植入標準的胚只有2個。說真的,很沮喪!
.
和先生討論後,決定做ERA先看看自己適合植入的timing。結果,當時發現最佳植入時間要延後12小時,您還說我這項檢查,可是價值連城呢!現在也證明確實如此。
.
去年9月,我可愛的”女兒們”健康平安的來到我們家。因為她們,我們夫妻和家人變得好幸福,這些珍貴而美好的日子,因為您促成了圓滿。
.
2位格格真的很可愛又愛撒嬌,謝謝您,讓她們成為我們的寶貝❤️一定會好好的疼愛她們的唷~~
.
我只想說”感謝再感謝”,千言萬語,銘感於心啊!希望忙碌的您,百忙之中也記得保重身體,辛苦了!!
.
敬祝您   平安喜樂   順心如意
 .
By ★★ ♡♡   2020.06"
.
#感謝同意分享照片 #IVF #FET #ERA #Taiwan_IVF_Group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EST2015 #台灣 #竹北
.

臉書連結:https://is.gd/uG49hj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