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這位"憨慢工威"(台語)的媽媽,本身是一位資深的護理師!

 

.
這位"#憨慢工威"(台語)的媽媽,本身是一位資深的護理師,也是喜好鍵盤辦案的網路柯南,耽溺上網搜尋而對號入座,也因愛鑽牛角,常常心直口快,得罪了人都不知道!
.
歷經四次取卵、四次植入與一次流產,在2020年5月人生第5次的植入,終於再度懷孕而且是雙胞胎!
.
但是... 超音波看到其中一個胚胎跑到子宮角去了,一旦破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一時之間愁雲慘霧,經由 #東元醫院 急診護理師人稱「阿姐」的 Rebecca Chang,親自開車陪同至長庚醫院 #蕭勝文 醫師門診接受選擇性減胎,再由東元醫院 田明訓 醫師費心照料收住安胎,在34週轉回長庚醫院剖腹平安出生,體重1525公克,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住了27天!
..
#以下是摘錄的媽媽感言(原文真的很長🙂🙂🙂):
.
『親愛的盧醫師^_^謝謝您讓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每次夜晚的時候我都超級的感謝您!
.
這一路走來有心酸、有憤怒、有憂傷,然而到最後是很歡樂!
.
每次看著我的女兒都覺得很幸福,所以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幫忙,讓我人生的階段非常的完美,也讓我的婚姻也保存下來了,您真的是我們的恩人!
.
話說2017年7月在林口兩次試管失敗後,2018年4月帶著我的所有的報告去 #艾微芙 找盧醫師,我問了他很多問題,他仔細的幫我做檢查並回答我的問題,說失敗原因有很多,但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免得自尋煩惱!
.
2019年1月植入2顆胚胎,很高興懷孕了但是未能留住,有種嚐到甜頭,又從雲端重重摔下的心境!
.
由於先生經常到大陸工作,無人陪伴,面對挫折,我常在盧醫師的門診爆哭,刀子嘴豆腐心的盧醫師人真的很好,他的經典語錄讓我當頭棒喝:
.
他問:孩子是誰想要的?
我說:是我~
他答: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
後來我遇見了跟我同年的不孕症媽媽 鍾月婷,她告知我ㄧ定要很努力運動,不要相信什麼沒運動就植入也會懷孕,我們從來就不是那麼幸運的人!
.
於是我抱著最後的機會,一起跟同期要做植入的月婷一起努力,每天運動到全身爆汗!
.
這一路一來很辛苦也很辛酸,到最後的堅持努力不懈,#我真的很感謝諸多貴人幫忙,不然我不會有個超級可愛的寶寶!
.
謝謝 林思華 同學介紹我到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找到我生命中的超級大貴人,有他轉動生命齒輪,孕育生命的喜悅,從一路困難重重到終於否極泰來,謝謝這麼多幫助我的人,不敢忘也不能忘!
.
外表酷酷的盧醫師,內心超級暖男,田醫師說我住院安胎,盧醫師常致電問我現況如何?這讓我超感動的!
.
謝謝您盧醫師讓我有個小孩,我笑稱跟盧醫師說我要湊「好」,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但人真的ㄧ定要有夢想,逐夢而踏實~』
.
"#罕見子宮角異位懷孕,選擇性減胎,成功保住子宮內孩子" 的這段驚險懷孕歷程記錄在:https://is.gd/ut4yDM
.
感謝同意分享圖文,辛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