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

 

"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 ...賽46:3
.
以下是終於 #保抱懷搋 到這位可愛小妹的媽媽傳來的訊息:
"從2015年初接受子宮內膜異位症手術後,一直嘗試想要自然受孕,當時心裡已經有底,知道我不是很容易懷孕的。
.
後來在2017年尋求專業協助,終於在2018年來到 #艾微芙,第一次取卵得4囊胚,植入2顆成功受孕,但緣分始終還沒到,五週大出血流產。休養一個月後再次植入,依然未受孕。
.
當時心中非常氣餒又傷心,但希望能夠早日抱到孩子,休息三個月之後,繼續再接再勵打針取卵,接受了ERA檢測,得知內膜容受時間與一般人不一樣,於是鼓起勇氣再度植入,終於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放榜成功受孕,心中有無限感動,只差沒在診間落淚...😭😭😭
.
艾微芙畢業當天,盧醫師對著我們說:小孩生下來後5、6月再帶回來拍個照吧!
.
懷孕過程中,初期出血、水腫、宮縮頻繁樣樣來,因超音波評估體重過重,於是選擇催生,催生了2天還是不出來,最後選擇剖腹產,終於在39週整平安生產。
.
感謝盧醫師圓了我們的夢,「養兒方知父母恩」終於把孩子抱到手了!"
.
其實來自天上的祝福不僅如此,下一段經文還有更多的應許:
.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賽46:4
.
"Even to your old age I will be the same, And even to your graying years I will bear you! I have done it, and I will carry you; I will bear you and I will deliver you." ...Isaiah 46:4
.
臉書連結: https://is.gd/wCkXT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