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來自上海客戶的來信

"亲爱的卢医生:
 
感谢您给我们家庭带来了幸福和无限欢乐!
 
由于巧克力囊肿、输卵管堵塞,我们婚后3年没能顺利受孕,三十好几的大龄,家人的焦急催促,期间没少吃中药、艾灸、仪器等调理身体……内心深处无法言喻!
 
后来经人介绍赴台接受第三代试管+子宫内膜容受性检测(ERA),最终成功受孕并于今年2月14日顺利产下一男一女两个小情人,凑成了“好”字,全家人万分喜悦。
 
于此同时我更想感谢卢医生您,回想您每一次和我说的话:有我在,你别怕!!每一次您的鼓励和不断给予我的信心,整个怀孕期间我不再彷徨、担心。
 
即便怀孕过程中有多次见红、孕期血糖每日扎针监测、有突发急性胆囊炎等考验,我都能及时调整心态;因为有您在,我们才能抱回平安健康的小天使们!
 
这里,要再次感恩卢医生以及所有艾薇芙的医护人员,因为有各位的帮助与祝福,让我如愿当了妈妈。等宝宝们再长大一些,一定飞来台湾看望大家!
 
祝好!
 
胡○月 携全家 2018/8/2"
 
#IVF #ICSI #PGS #ERA #TWINS Taiwan_IVF_Group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