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每次生完都想再生一次

Welcome to join the Li’s family🌹🌹🌹
生好了!
再次謝謝東元醫院
兩次這裡生產都很安心!
謝謝盧凡醫生
田明訓醫生
兩位醫生讚到爆 醫術精湛!
謝謝Jase LauMaggie Lin的星苗
讓我孕期防疫期間有幫手有地方可以安心顧老大(謝謝他的班導師 跟星苗的大家)
真的很愛星苗
然後
待產房變得好美麗
還要謝謝Viki Chen 每次懷孕過程只要請教Ian ma絕對沒問題
每次生完都想再生一次
但是現在麻藥快退 痛的我要回到現實🤣
大家看得出來哪個是姐姐 哪個是阿迪嗎🥰🥰🥰🥰🥰
私心希望兩胎都像我
畢竟像我這麼優秀的人沒幾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也感謝我的老公 李瓜瓜
我的爸媽 我的公婆 還有有個性的阿霏、大家互相合作我才可以安心生子
現在 要好好瘦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