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一把辛酸淚,誰解其中味?

 

.
試管嬰兒療程未必都是滿紙荒唐言與一把辛酸淚,也有順順利利的過程與歡歡喜喜的結果,如同這對雙雙全全的姊弟!
.
由於四年來,卵巢庫存指數AMH由2.3斷崖式地下跌至1.4,所以2019年8月來到 #艾微芙 接受取卵手術,雖然只取到6個卵子,但也培養得到5個等級不錯的囊胚,2019年9月接受子宮鏡並放置支架改善內膜血流,於2019年12月解凍植入2個胚胎,順利在2020年8月懷抱到這對可愛的龍鳳胎!
.
這是今天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
.
"健康寶寶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難受孕的症狀,跟老公結婚4年多肚皮一直沒消息,有去大小醫院與生殖中心做檢查,每個醫師講的話都不太一樣,聽了又更徬徨了,後來開始吃中藥調身體、求神拜佛(還一路拜到國外),自己努力做人,不知不覺又拖了好久但是肚皮還是沒消息,面對長輩還有別人的關心,壓力更大了....
.
經朋友介紹知道了盧醫師,想說不然來諮詢看看好了,結果第一次到艾微芙,盧醫師就幫我規劃了一系列的檢查跟療程,我也就都很乖一直按著療程走,然後7個月後就有好消息了,這裡超級適合我這種需要被醫師督促的人👍
.
(之前去OO鳥,醫師叫我回家想看看,我就真的回家一直想沒再回去過🤣)
.
我算是很幸運的,整體過程都很順利,也沒有太多不舒服,對藥物副作用也還好,放榜那天盧醫師說是雙胞胎(!),真的從沒想過會懷雙胞胎,本來很怕自己身體不能負擔,好險懷孕過程也很順利,現在小孩5個月了,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可怕,因為兩個都是自己的寶貝呀❤,所以有懷雙寶的媽咪也不用太厭世🤣
.
回首療程期間,真的很感謝盧醫師的專業,盧醫師不是走暖男類型,他是極度專業派👍,但在過程中又時不時感覺到盧醫師的加油打氣,每次聽到都覺得充滿力量!
.
謝謝盧醫師,讓我們有了雙雙、全全這兩個寶貝,也預祝各位還在奮戰的媽咪,療程順利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