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個當爸的父親節,最開心的禮物,就是他的太太終於清醒了! .

 

這位龍鳳胎的爸爸說:人生第一個當爸的父親節,最開心的禮物,就是他的太太終於清醒了!
.
2020年8月1日因為妊娠高血壓而緊急接受剖腹生產,卻在18天後才把這對兄妹抱在手上!
.
.
"盧醫生,我是OOO,以下是我的心得文:
.
一直覺得很感謝盧凡醫生,和先生一直想要有小孩,但結婚了兩年卻一直沒有孩子。
.
2019年來到了艾薇芙,遇到了盧醫生,專業卻又風趣的講解,總是讓我很放心。一切都很幸運,照著醫生的流程走,4個月我就順利成功了。
.
猶然記得當初跟你說想要雙胞胎,你告訴我以我年紀的不建議,結果最後我還是迎來了雙寶,但也是雙倍辛苦的開始。
.
我是個害怕打針、抽血、痛,甚至不會吞藥的人,但是從看診開始到初期出血、打針吃藥還有嚴重孕吐、甚至回診需要打點滴,到後來都會吞藥了。
.
.
終於4個月不孕吐了,但開始胎動後,晚上就是根本無法入睡,只能白天睡覺。後期為了養體重,每天酪梨牛奶、牛肉、滴雞精。
.
最後乖乖地撐到剩1個月居家安胎,但35週到醫院安胎,安了4天最後卻臉部抽蓄、突然高血壓,就緊急剖腹了。
.
但卻也沒想到,他們是平安出生了,而我卻陷入昏迷...
.
記得你說 #抱到手上才是真的,我卻到18天後才真正抱到孩子。
.
因為我連東元手術室裡的生產的印象都沒有,昏迷8天才清醒,清醒時卻在北醫加護病房,連孩子已經出生都不知道,真的感謝東元和北醫的團隊,能讓我從生死關頭走一回走出來。
.
人總說女人生產: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我想我這次深深體驗到了,這雙寶得來不易呀!
.
我先生說:人生第一個當爸的父親節,最開心的禮物,就是我清醒了。
.
這次能帶他們一起平安健康的回娘家和盧醫生拍照,也遵守了和你當初說的約定。真的是老天保佑我們,要感謝太多人了,也再次謝謝醫生你給了我們這麼可愛的雙寶,雙倍的辛苦,但也是雙倍的甜蜜。
.
臉書連結: https://is.gd/hMWs1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