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妳有沒有算過到底植入幾次才懷孕的?

 這位媽媽帶著這位可愛的寶寶回來拍照時...

.
我問她說:"妳有沒有算過到底植入幾次才懷孕的?"
.
她回答說:"#由希望到失望#從盼望到絕望,真的忘記了!"
.
答案是:取卵3次,植入8次!
.
#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由於子宮頸嚴重彎曲狹窄,導致植入的難度尤勝蜀道,在著名不孕診所的前四次的植入,都讓醫師與病人叫苦連天,然而皆以失敗告終!
.
2017年來到 #艾微芙 後,其實也不遑多讓,歷經三次的子宮鏡來改善子宮頸狹窄問題後,在2019年6月藉助舒眠麻醉的植入,終於懷孕成功,放榜揭曉的剎那,時光彷彿瞬間凍結!
.
.
"盧醫師,很感謝能遇見您。
.
讓那個已植入數次失敗的我很安心。
讓我知道只要聽著您的指示就對了,
讓屢屢失敗的我,從來沒有想退縮,堅定的相信您一定會幫我找到答案。
.
今天您與我回顧心路歷程,
我已經忘了是取幾次卵、
植入幾次、做了那些檢查?
所有的辛苦,
在寶貝平安誕生後都消失了。
沒有辛苦只有滿滿的幸福!
衷心感謝您與您的團隊,
謝謝盧醫師。
.
盧醫師,常常看FB您幫大家寫的故事,我也很期待這次屬於我的故事,這是一個值得紀錄的故事,也希望能夠鼓勵到正在努力求子的大家。"
.
臉書連結: https://is.gd/bUU7q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