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恭喜, 辛苦了那麼久終於成功了!

.
歷經三次的試管失敗,這位媽媽來到 #艾微芙 接受PGS篩選出染色體正常的胚胎,根據ERA把植入的時間延後12個小時,採用舒眠麻醉減少植入時的緊張與宮縮,終於達成了為人父母的心願!
.
以下是這位媽媽的來信:
.
"2020/02/20, 今天寶寶雙滿月了,一轉眼,可愛的寶貝已經開始會笑了呢~~
.
回想一下,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經歷的是四年的失敗經驗:兩次人工受孕接著三次的試管植入,每一次都是懷著期待,再帶著“再接再厲”的心情一直努力著, 原以為可能就沒希望了,直到遇見了盧醫師,仔細評估並重新做了許多檢查包含子宮鏡、輸卵管攝影、ERA,抽絲剝繭的找出失敗原因,讓求子這個漫長隧道的那一頭彷彿又灑進一道超亮的光芒!
.
在經過那麼多次的失敗,才在盧醫師這邊第一次診斷出"多囊性卵巢"以及"子宮肌腺瘤",取卵時經歷了非常不舒服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因為自覺能忍過就沒有到醫院去,還被盧醫師小小嚴格又苦口婆心地叮嚀:「下次不應該這樣忍耐,有這種情況就應該要到醫院去!」
.
而容易沾黏的體質,又經歷了兩次的子宮鏡終於把"寶寶的房子"裝潢好,又因為經歷過前幾次在他院的多次失敗,也在盧醫師的建議下把全部的受精卵都賭下去做了PGS胚胎篩檢,回想那段時間,每一次的檢查與等待報告,心情總是戰戰兢兢又充滿期待,也深怕全部的受精卵都全軍覆沒,心理壓力著實非常大!
.
植入前, 盧醫師總是不厭其煩一再地評估內膜, 每一次也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深怕一個不認真吃藥運動,內膜不及格又要被退貨,終於在征戰四年後的某一天,也是我37歲生日的那天,從盧醫師口中聽到令人感動的:"恭喜,辛苦了那麼久終於成功了!"
.
天生好強的我, 雖沒有留下眼淚, 但內心的感動澎湃與激動早已破表
.
然而,老天爺的考驗還沒結束,放榜隔天立馬出血,然後就是接連三個月的臥床安胎,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的盧醫師也不斷鼓勵我,果然在三個月後的某一天, 血塊沒了,不舒服的感覺也都一掃而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度過孕期,順順利利地擠出這個可愛的寶貝
.
一直想寫心得感想,但千頭萬緒,經歷了那麼多,對盧醫師的感謝實在無法用短短的文字就能夠表達,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感謝盧醫師的嚴格把關,讓我在這個過程中關關難過關關過,也謝謝艾微芙的團隊,從親切的櫃檯接待,專業的護理師與衛教師,以及強大的胚胎實驗室, 讓我每一次的回診都很安心放心,我想這就是一股讓人安心的溫馨力量,也是好孕的美好力量!
.
期待下一次的回診,相信這股力量能夠一定能繼續延續下去!"
.
#感謝同意分享圖文 #IVF #PGS #ERA #FET #Taiwan_IVF_Group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台灣 #竹北
.
臉書連結: https://is.gd/DVHmh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