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關關難過關關過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雖然大家都會說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僅有難過並無法幫忙度過難關,
只有勇敢接受事實正面應對問題,
才能知道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
"盧醫師您好!
.
在就醫四年多的日子裡,每一次與您見面是快樂也是煎熬,快樂的是您猶如心理醫生般開導著我;煎熬的是表示我又卡關了。
.
在不孕的這些日子裡,每一天都很漫長,所幸在這條路上遇見了您,讓我有幸淺嘗初為人母的喜悅,也讓我的家庭得以圓滿。
.
還記得畢業當天您的告誡,在孕後期因疑似子宮頸閉鎖不全住院安胎41天,在貴團隊細心的照顧之下順利生產。
.
在此藉由女兒滿月之際表達我對您心中的感謝,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
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吳先生 吳太太 2020.01.17"
.
#感謝同意分享圖文 #IVF #ICSI #ERA #FET #Taiwan_IVF_Group #艾微芙國際生殖醫學中心 #台灣 #竹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